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省召开2014年发展和改革工作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2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全面总结2014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利民在会上作了题为“锐意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新常态下的发展改革工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出现了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对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过去熟悉惯用的管理方式和手段已经难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因此,全省发改系统必须转变理念,科学认识新常态,转变工作思路、方法。

会议提出了明年发展改革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完成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改革任务,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大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强化创新驱动,依靠创新培育竞争新优势,加快推动新兴业态发展壮大,大力推进创新成果转化,着力培育新兴增长点。

推动五大经济区竞相发展,加快天府新区建设,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拓展发展空间。

同时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节能减排,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积极扩大就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快推进芦山、康定地震灾后重建。(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改革 工作会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