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大方县加强巡查地灾隐患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冻雨天气来临,地处乌蒙山脉的大方县也迎来了工作的紧张期,国土等部门通过巡查掌握灾害隐患。

近日,大方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胡明带队到安乐乡营脚村岩脚组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及群众搬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叮嘱群众一定要注意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一定要按照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预案和地质灾害危险警示牌设定的路线科学避让,一定不要在危险区的旧房子中居住,一定要听从政府工作人员和监测人员的安排。

大方县对各相关部门及监测人员作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部门必须认真对待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二是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及时掌握气象预报,科学防灾,通知居民做好应急预防措施。三是加大巡查,各部门要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通讯员 李国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