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2日下午,云南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杰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向广大青年发出倡议,并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队授旗。之后,杨杰宣布活动启动并发表讲话,着重强调省内各地、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组建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和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全省广大青年参与进来,建立一个食品安全工程的长效机制,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氛围。今后,在各级食品安全委员会的指导和统筹下,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将利用重大节假日和食品安全宣传周等时间节点,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以“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为工作理念,依托“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等工作载体,广泛开展“食品安全青年行”、“文明餐桌”等活动,动员身边的人积极投入、共同监督,以食品安全全民参与为重点,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社会监督作用。

据介绍,食品安全服务活动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的活动中,在社会中大力宣传、广泛监督、参与带动、积极维护。使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明显提高,使食品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诚信观念、职业道德得等到提升。(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