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航空物流区全面启动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天津航空物流区首批企业入驻并相继开工,标志着天津航空物流区全面启动运营。

2014年9月12日,天津市政府批准设立天津航空物流区,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建设北方航空物流中心的重要载体。园区由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负责开发、建设和管理,并成立了由海航等航空物流领军企业与天保控股公司合资的园区开发公司。园区以航空物流的综合产业体系为主导,大力发展航空运输、邮件快递、电子商务、航空金融、商务服务、航空维修、教育培训、综合服务等产业。

园区设立以来,本着边筹备、边推进的精神,一是加快开放建设步伐,完成航空物流区控规,整合一期土地1322亩,全面启动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加快大通关建设,搭建跨境电商、航空运输、货运代理信息平台,完善商务环境,提高产业综合承载能力;三是聚集优势项目,目前已吸引包括中外运、中远空运、金鹿航空、顺丰在内的首批近二十家航空物流龙头企业注册,其中顺丰、圆通、中外运即将开工建设。

随着天津航空物流区正式启动运营,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方经济中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