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决赛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1日下午,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新疆阿特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决赛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阿特兰教育大厦举行。

据了解,12月13日举行的初赛中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来自新疆各大高校,有的是英语专业学生,有的是英语爱好者。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学生的家长、友情团、外教老师都来到了现场。来自塔里木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刘俊岢表示,自己是通过网络选拔进入决赛的他的外教Tim·Wilson一直在帮助他支持他。他很感谢这次比赛能给他带来上台演讲的机会,同时也认识了那么多优秀的选手,他说明年将继续参加比赛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的学生阿瓦古丽·依斯拉木获得了新疆赛区比赛的第一名,她将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的比赛。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该赛事是每年5月份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共英语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每年获得“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我青年学子的风貌。自创办以来,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号召,为推动中国英语素质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年获奖选手代表了中国学生综合英语演讲能力的最高水平。

迄今为止,“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走过十九个春秋,每年有近千所高等院校的数十万名大学生选手报名参与赛事,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各参赛高校一方面通过大赛在校园内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英语口语教学水平;另一方面也通过大赛这个平台,获得了与全国英语教育界顶级院校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机会。多年来,一大批英语好沟通能力强的年轻才俊通过这一赛事平台脱颖而出,进入社会各行各业后成为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如外交部知名高级翻译孙宁、张璐,中央电视台双语节目主持人刘欣、王冠等。他们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国青年一代的飒爽英姿,也使得赛事更具影响力、号召力及生命力。(记者 张婧 茹克雅)

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的学生阿瓦古丽·依斯拉木获得了新疆赛区比赛的第一名,她将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的比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