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加强治安巡逻检查守护北大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加强治安巡逻检查守护北大门

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听取贵开卡口民警的汇报

贵阳加强治安巡逻检查守护北大门

卡口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2014年,环筑安保圈贵开卡点进行主动性进攻盘查车辆17987辆,查获管制刀具76把,气枪2支,拦截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违法嫌疑人103人,查获吸毒人员12人,这是作为贵阳北大门的开阳县贵开卡点交出的答卷。

12月19日上午,由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毅带队,率全市特警、治安、禁毒等十二家分县市的领导近70余人到开阳县召开犯罪实时控制机制交流现场会,并对作为贵阳市2014年十件实事之一的贵开卡点进行检查。刘毅表示,自该卡点设置以来,进一步遏制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极大的保障了老百姓的人生和财产安全,希望公安民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守护好贵阳北大门,保障开阳县乃至整个贵阳市的安全。

据了解,2014年,开阳县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满意度达97%,位居全省第9。全县老百姓的安全感达到97.63%,同比上升0.94个百分点。作为贵州省公安厅督办的摩托车盗窃案也由2013年的437起下降到260起,同比下降40%。

据开阳县公安局局长林超介绍,接下来的工作中开阳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三做”(做大做强巡逻防控,做精做专刑事侦查做深做实社区警务)、“三化”(指挥调度扁平化、情报研判实战化、警情处置规范化)的要求,积极探索适应开阳县情的“打、防、管、控,研”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完善实时控制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实习记者 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