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克拉玛依绿丝带“你好,2015”迎新欢乐汇乐迎新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STRONG></STRONG>克拉玛依绿丝带“你好,2015”迎新欢乐汇乐迎新年

12月20日,绿丝带志愿者四名男士正在反串表演舞蹈《天鹅湖》。

12月20日晚上,伴着笑声、掌声和欢呼声,克拉玛依绿丝带“你好,2015”迎新欢乐汇如期举行,舞蹈、快板、合唱、歌舞等10个精彩节目,展示了绿丝带公益组织团结一心、积极向善、欢乐同享的心态和风采。

迎新活动现场,四名男士反串的《天鹅舞》让人忍俊不禁、舞蹈《小公鸡》幽默搞笑、快板《赞,义工》和手语《中华民族》等节目,欢乐不断,把绿丝带祝福一次次送到心坎里。

据本次活动节目负责人钟丽介绍,这次绿丝带迎新年欢乐汇的10个节目,全部来自绿丝带成员本色出演,没有化妆、服装自找、一个话筒、一首曲子,让欢乐和祝福相伴身边。

两年来,克拉玛依绿丝带交通志愿者服务队,以不同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宣传文明出行、路上文明、做好司机活动,倡导驾车出行杜绝从车窗向外抛洒果皮、矿泉水瓶、纸屑、塑料袋等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礼貌行车的素养养成。

作为新疆第一支以私家车为主的交通志愿者队伍,始终将“文明在路上和文明引导”这一核心服务项目做细做实,做好司机活动、特殊天气绿丝带免费搭载服务、爱心送考服务、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寒冬打冰扫雪行动、免费搭载老人游油城活动、植树护绿行动、应急救援行动等公益活动,今年绿丝带公益组织举行各类公益服务活动32次,注册绿丝带成员,个人服务小时最少也在300个小时以上,其中路上文明和文明引导服务达到264个小时。

2015年,克拉玛依绿丝带在做好自己的特色公益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完善组织建设和管理,满足公益组织发展要求和公益需求。

据了解,克拉玛依绿丝带“你好,2015”迎新欢乐汇的10个节目,全部由绿丝带成员自编自导自演。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全场一次次掌声,压轴合唱《好人就在身边》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几年来,在市、区两级文明办的关心支持下,绿丝带志愿者遵循有序、规范、自愿的原则,人数一直保持200人以上。相继组建了绿丝带克拉玛依区红旗飘飘服务队、绿丝带白碱滩区服务队。(特约记者 周建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