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在长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在长春举行

12月20日,2014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在长春市吉林动画学院隆重开幕。峰会主要围绕“东北亚区域文化产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主旨报告及论坛演讲。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峰会上,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洪相杓和百度董事长、中国民营文化商会会长李彦宏,分别以“韩国文化产业的现状及前景”和“文化产业垂直整合:繁荣与共赢”为议题作了主旨报告。峰会还先后安排了文化产业投资论坛、动漫游戏论坛和影视论坛,围绕我国和韩国文化产业发展、我国金融与文化产业发展、创意设计与品牌营销等议题,进行论坛演讲。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文化企业商业洽谈活动。该活动将促使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与吉林的文化产业产生更为密切的联系,并帮助吉林本土企业与国内外最知名的一些文化企业建立深入合作关系,从而进一步推动吉林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在本次商业洽谈会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度文学与吉林动画学院,英国普罗派乐电视有限公司与吉林电视台,百度文学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吉林动画学院,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相关商务进行洽谈并现场签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