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文化上海行”完美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0日晚,伴随着吉林省京剧团的现代京剧《杨靖宇》在上海天蟾逸夫舞台上演,吉林省举办的大型演出活动“吉林文化上海行”圆满落幕。

“吉林文化上海行”自11月12日启动。共为上海带来了民乐、吉剧、京剧等3种艺术的7台剧(节)目,包括省民族乐团的大型民族音乐会《中国梦•关东情》和中国音画《清明上河图》,省吉剧团的《一夜皇妃》和吉剧折子戏专场,省京剧团一文一武两出戏《西厢记》、《大闹大宫》以及现代京剧《杨靖宇》。 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上海观众近距离观赏到了吉林文艺表演团体的精湛技艺,真切领略吉林地域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了热情如火的东北性格。几场演出都受到了热烈欢迎,观众在看过演出后纷纷表示“谢谢你们给上海观众带来这么好看的节目”,“希望你们常到上海来啊”,“我现在已经是吉剧的粉丝了”,其对吉林省艺术的认可和欢迎由此可见。

《杨靖宇》是吉林省京剧团今年排演的剧目,这出戏因主题积极向上,表演精彩好看而受到广泛好评。自今年8月首演以来,已经赢得多项荣誉,包括赴北京参加庆祝建国65周年优秀剧目汇演、参赛第七届中国京剧节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