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2日试开园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获悉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22日试开园,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雪国胜境 冰天大观”为主题,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园区景观主要有冰建、雪雕和非冰雪建筑构成,预计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创“精灵”形象,作为天地间智慧、神秘的使者,她们的族群,由禾禾、乐乐、美美三位族长负责,分别代表了祥和、快乐和美丽,她们是冰雪大世界的魂魄,当仁不让的主角。园区中主景观融入冰雪精灵元素,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游玩感受。

本届冰雪大世界从展示内容分为一轴三环六区。一轴由景区大门、三阳开泰、中心的冰雪精灵主塔、雪域佛国构成南北纵向景观轴;三环是由春夏秋冬精灵城堡等五十余个景观合围构成的内、中、外三条环形游览动线;六区分为主题观赏区、激情运动区、冰艺创新区、中华盛景区、冰雪演艺区以及综合服务区。

主体观赏区内包括主形象大门、冰源廊道、三阳开泰、冰雪精灵主塔、世界冰雪联盟原点、吉祥岛、天下粮仓、五谷丰登、冰车驿站、童话城堡、激情舞台等景观,徜徉于色彩、线条、天地之间的冰雕雪塑艺术作品中,使朋友们感到人在冰上走,景在画中游,乐从心底生。

本届大滑梯单滑道长300米,绝对“世界之最”,风驰电掣的极速体验,就是要让你兴奋到尖叫,就是要让你把世界短跑之王博尔特甩到身后。此外还有150余米的雪圈,另设滑雪、滑冰、冰上自行车等20余项冰雪娱乐活动,等你来体验!

生肖座椅、真我时代、名人世界……老实说,一家大小去“冰雪大世界”旅游应该怎样安排,既可迁就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又能满足大人的需求,来到这里,家中各人均可找到心头好。

中华有鱼、寻梦中华、远古回声、冰河渔乐等景观在这里一一体现。在鱼腹中游戏、玩乐,恐怕是一辈子都难得的体验。我们从鱼尾进入巨大鲤鱼的腹内,别有洞天,发现设有一条长滑梯,坐上去,以超音速的下冲气势,直奔“龙门”而去,好玩又刺激。这里的迷宫“寻梦中华”设计饶有趣味,一幅完整的中国版图,尽快开始我们的版图之旅,我们的梦之旅吧!

冰演秀场轮番上演两个风格迥异的演出,冰上杂技与欧陆风情歌舞两种不同形式的演出在这里“碰撞”,找到各自所属的时空,彰显哈尔滨国际大都市在文化上的孕育性和想象空间。此外,每晚在精灵艺术宫组织两场梯台时装秀,展演精灵系列原创时装。

园区设有游客中心一处、检票大厅两处、热饮屋十三个、餐饮长廊一处、卫生间八处、贵宾接待室一处,开设了照相录像、纪念品销售、马车观光、冰雪邮局等特色服务项目,为游客做到最贴心的服务。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期间将根据修整情况适时予以票价的优惠;正常晚场的门市价(除元旦、春节黄金周、正月十五节日及其串休日期间价格为330元外)票价为300元。关于学生票、儿童票、市民票等具体票务详情,请登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方网站查询www.icesnowworld.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雪大世界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