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上线 全国首个旅游O2O城市正式落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上线

全国首个旅游O2O城市正式落地

 
@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上线 全国首个旅游O2O城市正式落地
 
12月18日,桂林市政府联合百度举办了“秀甲天下,直达桂林——@桂林旅游直达号上线”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桂林旅游百度直达号。即日起,用户只需打开手机百度/移动搜索,输入“@桂林旅游”就能一键直达桂林的景点门票预订、酒店预订、桂林美食、土特产在线购买等服务。

桂林市副市长陈丽华表示:“今年桂林旅游的主题是跨界融合,这次@桂林旅游直达号的推出,是桂林市与百度双方的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互赢的开始,奠定了我们深化合作的良好基础。”

作为国内首个旅游O2O城市直达号,此次@桂林旅游直达号整合了各个旅游环节的多家商户“打包”上线,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百度/移动搜索输入“@桂林旅游 ”,就能一键享受景区门票购买、热门景点/路线查询、酒店住宿预订、本地特产购买等各类服务。比如,漓江大瀑布饭店、芦笛岩景区、小南国餐厅等特色商户都囊括其中。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百度直达号此次与桂林合作,打开旅游O2O思路,新模式将刺激城市旅游发展步入新移动时代。同时,百度将更丰富的服务纳入自己的服务平台中,将在打通了服务闭环基础上,更好得实现‘连接人与服务’。”

(记者李梓瑜、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桂林旅游 百度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