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达西村入选“中国十佳小康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达西村入选“中国十佳小康村”

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沙吾尔-芒力克与村民交谈

(通讯员 李飞)12月18日,第八届中国十佳小康村评选在陕西杨凌揭晓,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兴平乡达西村被评为“中国十佳小康村”,也是新疆唯一入选行政村。

“中国十佳小康村”评选活动是由农民日报社发起,联合首都众多媒体和中组部、农业部等共同举办的评比活动,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

据悉,此次入选行政村分别为江苏省无锡市长江村、浙江省杭州市航民村、辽宁省辽阳市前杜村、陕西省咸阳市袁家村、福建省南平市张墩村、湖南省资兴市星红村、黑龙江省绥化市同发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达西村、河南省荥阳市高山村、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甲帮村。

“到现在为止,达西村540户村民中,已经有110多户住上了别墅,470多户有了自家的小轿车”: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沙吾尔•芒力克说。

达西村2013年的村集体总资产达到2950万元,集体经济纯收入316万元,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3万元。同时达西村享有“南疆第一村”的美誉,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等荣誉。

图为: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沙吾尔•芒力克入户与村民交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达西村 小康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