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5日召开 网络视听行业再度蓉城论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以“创新•融合•绿色”为主题的本届大会将持续到17日,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视频和门户网站、高校和研究机构等1000余位业内人士将出席。

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本届大会旨在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促进产业变革升级。

以媒体融合发展峰会、网络视听产业链峰会、网络视听新技术峰会、2014网络视听盛典、新技术与节目交流展示会、微电影网络剧圆桌会议、版权保护圆桌会议等主题活动为内容,大会将研讨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机遇和路径。

于15日率先开启的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交流展示会上,中央网络电视台、新华视频、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咪咕音乐等新媒体机构携网络视听产品亮相,全面展示一年来网络视听行业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与内容创新成果。

16日上午的大会主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陆兆禧、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永锵、爱奇艺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龚宇等网络大佬云集,将上演一场网络视听行业的头脑风暴。

此外,作为本届大会的另一大重头戏,2014网络视听盛典大会将在16日晚上召开,盛典将以2014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及2014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结果发布为主要内容,梳理和总结年度网络视听行业取得的进步与创新。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被业界视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风向标”,是中国网络视听领域首个综合性行业大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2013年11月29日,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围绕“责任与创想”的主题,视角覆盖网络音视频、IP电视、手机电视、OTT互联网电视、网络电台、移动多媒体等网络视听全业态,吸引了网络视听领域全产业链上下游的上百家机构代表、共800多人参加。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网络视听大会 召开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