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会在新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团,12月15日上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礼堂举行民族团结英模报告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开提·依明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团10名成员都是获得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集体和个人的代表。他们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和田车队队长艾尔肯·肉孜,宁夏回族自治区“王兰花热心小组”成员李颖,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边坝县沙丁乡卫生院院长洛松江村,云南省鲁甸县委宣传部长文启聪,深圳残友集团副董事长刘勇,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乌日嘎那,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个体工商户阿里木江·哈力克,天津市红光中学团委书记宋洁,,四川省广播影视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中心主持人启米翁姆。

从带动少数民族地区脱贫致富、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到真情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深化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感;从治病救人社区工作,到大力发展军民共建、不断密切部队与驻防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的鱼水关系。

在报告会上,庄仕华、洛松江村等7人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自身或所在单位、地方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各族人民团结友爱、患难与共的深情厚谊。(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民族 团结 进步 模范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