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年云南省缅甸“光明行”在曼德勒密支那顺利实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28日至12月10日,由云南省民间及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和云南民间国际友好交流基金会组织实施的2014云南省缅甸“光明行”活动在曼德勒、密支那两地顺利实施,分别完成了免费白内障手术252例和58例,帮助缅甸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云促会和云基会成立于2013年,其宗旨是积极致力于发展云南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事业,积极开展国际公益活动,增进云南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2013年,云南省为曼德勒205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收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在此基础上,2014年,云促会、云基会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联合组成云南省医疗队,在曼德勒和密支那分别完成了免费白内障手术252例和58例,帮助缅甸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该活动结束后,云促会、云基会把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手术设备捐赠给密支那人民医院。

该活动得到了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曼德勒省卫生部、克钦邦卫生部、曼德勒缅中友好协会、金多堰妇女慈善会、密支那云南会馆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得到了缅甸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获得广泛赞誉和好评,也得到驻曼德勒总领馆的高度评价。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光明行 曼德勒密支那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