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欢乐中凝聚兵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欢乐中凝聚兵心
图为新战友们正在进行“穿越雷区”比赛

“我能相信你们吗?” “ 能!”, 霍尔果斯边检站训练场上呼声一片、热闹非凡,原来是监护中队组织刚下连的新战友开展活动。

为进一步使新战友有效缓解了官兵的心理压力,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拉近新战友之间的距离,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组织开展了心理行为训练及拓展训练。紧紧围绕解压心理行为和团队协作能力两方面内容,以“穿越雷区”、“舍生取义”为主要训练项目。让新战友学会了如何在紧急情况下保持良好心态,进一步锻炼了新兵的心理素质;通过团队协作完成任务,培养了新战友的团队协作意识。

通过开展团体心理行为训练和拓展训练活动,有效地锻炼了新战友们的心智,放松了心情。同时,培养了新战友的团体协作能力,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友情,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确保了部队内部的安全稳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新疆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