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7日,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奎屯市国家电网举办。自治区有关领导、全疆各地的电力公司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为了确保此次现场交流会安全顺利举行,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认真安检,全力维护现场交流会的良好治安秩序。执勤中,参战民警、协警按时到岗,警容严正,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高度戒备,严防各种意外发生,确保交流会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此次安保执勤,派出所出动警力9人。通过民警、协警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此,赢得了国家电网、举办单位领导和参会人员的称赞和好评!

(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家电网 企业文化建设 奎屯市 交流会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