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北京高丽营大集旁当街杀狗贩卖

北京高丽营大集旁当街杀狗贩卖

  北京高丽营大集旁当街杀狗贩卖 路旁随处可见狗皮狗爪

北京眼下正是冬季进补的时节。“用狗肉来食补”就成了部分人的选择。

在顺义区高丽营供电所西南角的公路东侧,伴随着高丽营大集的名气和客流,每个周六这里都会聚集10多辆贩卖活狗的车辆。

《法制晚报》记者暗访发现,遇有顾客交易后,狗贩子会当街拿着铁棒对准狗头一番猛打,一边抽烟一边熟练地剥皮,手段野蛮残忍,让人触目惊心。而杀狗后留下的狗皮、内脏被随意丢弃在绿化带内,更成为了传播疾病的隐患。

随后,《法制晚报》记者将顺义存在的路边当场宰杀、交易狗肉、禽类的情况,向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反映。

11月29日,由城管、公安、食药、防疫等13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存在非法交易的市场进行了查处。

此外,高丽营镇政府随后组织卫生防疫部门,对狗贩子集中杀狗的场地进行了专业消杀,对现场残存的狗皮及内脏集中收集,送往指定地点进行无害化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杀狗 大集 卖狗 狗贩子 宰杀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艰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