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贝克汉姆与15岁大儿子遭遇车祸

贝克汉姆与15岁大儿子遭遇车祸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退役的超级球星贝克汉姆和他与维多利亚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英国遭遇了一场车祸,幸运的是,他们并无大碍。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六。

“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在车祸中并无大碍,肇事的另外的一辆车驾驶员也没有受伤,”一位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说,“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在这起车祸中都受到了惊吓,所幸并未受伤。”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阿森纳足球队训练场外,15岁的布鲁克林参加了这支球队青年队的比赛。当日,39岁的贝克汉姆驾驶一辆奥迪车来接儿子,车祸就发生了,由于汽车的安全气囊发挥了作用,所幸两人并无大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