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明年将投资60亿元打造“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贵州都市报刘叶琳 聂毅 2014-11-26 13:49: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明年将投资60亿元打造“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兰海高速贵遵段乌江服务区。

为加快提升我省高速公路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营造“舒适、平安、快捷、优美、文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我省从明年起投资60亿元新建和改造270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收费站以及沿线景观整治,加快提升贵州对外开放“进出口”和“流动风景线”的新形象。

省政府近日批复下发《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完善管理制度、绿化美化公路、服务区环境治理,并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对高速公路服务站、收费站等实施星级服务、特色经营、景观改造、智能建设,创建出“多彩贵州”贵州最美高速这一亮丽风景。

根据规划,2015年将投资60亿元,新建成服务区71对、收费站167个,改造收费站34个;建设星级服务区2对,创建“最美高速”示范路段2条以上。2016年投资14.4亿元,新建服务区22对、收费站20个;打造特色文化服务区12对、星级服务区4对;交通标志和安全设施完善率达到80%以上、高速公路绿化美化达标率达70%以上、路况优良率达92%。到2017年,以提供优质文明服务、提升高速公路融合发展能力为着力点,使“最美高速”创建达标率达90%以上。通过“最美高速”创建,打造出具有贵州特色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路域环境、景观通道以及特色商品展示及销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最美高速 进出口 我省 达标率 兰海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