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BA首位公开“出柜”球星退役

人民网孙静 2014-11-21 16:19:58

NBA首位公开“出柜”球星退役

据法新社报道,现年35岁的同性恋球员贾森-科林斯在今日正式退役,科林斯在去年公开表示自己是同性恋,成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首位出柜的现役球员。

上赛季,科林斯一共为球队出战了22场比赛。但本赛季至今,他仍然没能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我非常幸运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是篮球拯救了我,让我能够幸运地站在一起,我感觉很舒服。”科林斯说道,“过去两年,作为一名公开的同性恋球员,我过得很好,而今天我将平静地宣布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他表示,退役后,他仍会为了让美国的运动界更加宽容而继续奋斗。(实习生 孙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出柜 球员 首位 科林斯 NBA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