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七届中国(德阳)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12月启幕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1-20 21:5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第七届中国(德阳)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中交会”)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电子商务企业、采购商、投资机构代表等参加,预计展会现场专业买家将突破3000人,各类观众不少于5万人次。

本届中交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四川博览事务局、德阳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将以“合作推进创新、服务助力成长”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2400多平方米,分设“主题展馆”和“主题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电子商务主题论坛、采购信息发布会、重点客户联谊等活动,力求实现买家与卖家对接、交易的目的。

据悉,本届展会将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加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旅游以及现代服务业等作为重点,不断优化参展商结构。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交会还着重引进电子商务平台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参展,为传统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对接和帮助。

本届中交会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与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投融资机构、管理咨询机构等“零距离”对话的平台;与专业观众、买家、经销商、投资商对接洽谈的平台;以及了解产业发展政策,掌握最新发展资讯,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平台。

与历届中交会相比,本届中交会覆盖面更广,国际化程度更高。截至目前,总共有300余家企业将赴德阳参加展会。其中,外埠企业约占总数的70%,分别来自北、上、广、深等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国际展商有望达到15%,分别来自英国、意大利、斯里兰卡、尼泊尔、土耳其、巴基斯坦等十余个国家。

自2006年创办以来,中交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6届,在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中小企业协作配套与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四川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