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旅游签下“最值钱”国际大单 明年起每年万名北美澳洲客游山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0日,齐鲁山水圣人旅游同盟、银座旅游(山东旅游有限公司)、北美联谊旅游集团在山东济南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开发北美和澳洲市场。

根据协议,北美联谊旅游集团今后将利用自身优势渠道,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国家大力推广山东的核心旅游资源,2015年将带来不少于万名外国游客赴山东旅游,之后每年按10%的比例逐年递增。

山东银座旅游将独家承担所有联谊旅游集团所组织的赴山东旅游团体及散客,做好各方面的地接工作。而作为山东24家著名景区的联合组织机构-齐鲁山水圣人旅游同盟将会从世界各大旅游展会、广告媒体等方面,给予组团方和地接方支持。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由齐鲁山水圣人旅游同盟、银座旅游集团共同主办。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周晓明,山东省旅游局国际处处长孙树娥,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殷春阳、北美联谊旅游集团总裁Jeffrey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业内认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旅行社行业与旅游景区及境外旅游企业的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的启动。由上述三方联合建立的战略同盟,将会成为北美和澳洲地区游客的福音,更为山东旅游业实现入境旅游突破带来机遇。

据悉,北美联谊旅游集团为全球尤其是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组团市场上的龙头企业。集团在全球设有近20家分公司,在中国设有4家分公司,每年均组织十几万的华人和海外友人赴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大陆来旅游观光。

银座旅游为山东省内大型的旅游集团公司,在山东省内组团市场跟全球范围内入境接待市场均有不俗表现。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山东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