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安新区严打赌博抓获犯罪嫌疑人128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0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公安局获悉,该局于近日成功“打掉”三起严重聚众赌博团伙犯罪,共查处违法犯罪人员128人,其中有21人被刑事拘留,查获赌资15余万元。

近来,随着贵安新区开发建设的深入推进,一些犯罪分子开始将贪婪的目光投向贵安新区富裕起来的农民群众,“盯上”了农民手中的征地补偿款。

贵安新区公安局在获悉该情况后,高度重视,组织专案组打击聚众赌博犯罪。

据参与赌博打击活动民警介绍,本次打掉的聚众赌博团伙有严密的组织结构,犯罪团伙内部分工明确,有专门的安保系统和反侦测仪器、专门财务处理人员。犯罪分子聚众赌博地点变换不定,聚众赌博地点多达6处,给赌博打击活动提出很大的挑战。

贵安新区公安局副局长刘文学表示,11月3日破获的以刘某、姜某为首的聚众赌博犯罪,规模巨大、涉案人员多、涉赌资金额大,犯罪分子的反侦察意识强,赌博团伙以“摇头子”(俗称摇骰子)等方式进行赌博犯罪。

贵安新区公安局长高永昌表示,“当地人民群众对于民警打击聚众赌博行动无不拍手称快。赌博是万恶之源,我们坚决打击赌博犯罪,保护新区的青山绿水,净化社会空气,保卫人民安居乐业,为新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实习记者 欧新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贵州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