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2014年世界柔道大奖赛在青岛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9日,由国际柔道联合会(IJF)授权的2014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在青岛开赛。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3天,共设男女各7个级别的比赛,吸引了包括德国、日本、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美国、中国等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获得世界柔道顶级赛事奖牌的高水平选手。每个级别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赛事奖金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奖励。

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从2001年起每年在青岛举行,从2009年起该项赛事升格为世界柔道大奖赛,成为奥运会积分赛。2016年巴西奥运会参赛柔道运动员须经过参加国际柔道联合会指定的世界柔道大师杯、大满贯和大奖赛,根据成绩积分,积分高者将参加奥运会。(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世界柔道大奖赛 青岛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