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花溪:一年破获13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交警事故处理部门一年破获1到2起肇事逃逸案是工作常态,但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事故中队一年不到却破获13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其中4起为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1起套牌车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4年10月20日,花溪大道贵阳往花溪方向航天路前行50米路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花溪区分局事故中队民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现场线索,连夜开展调查,10月21日上午将嫌疑人抓获。

2013年12月8日,花溪往青岩方向化工厂路口桃花岛路段发生一起车祸,现场惨烈,造成一死一伤,肇事车辆逃逸,现场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的线索,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事故中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走访排查,在村民的积极配合和响应之下,于2014年9月18日将此案告破。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中队民警坚持到村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他们赢得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该中队在辖区内的每个乡的都有交通安全宣传员,在一系列案件的侦破过程中, 广大人民群众给予了有价值的线索,为快速破案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此外,该中队明确的工作机制要求民警快速出警,及时启动逃逸案侦破预案。并做到分工明确,信息互通,保证了工作效率。

通讯员 孟昭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