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黑龙江又发现侵华日军遗留炮弹

黑龙江又发现侵华日军遗留炮弹

11月12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公安局汤池派出所的民警在测量侵华日军遗留炮弹。新华社发(郝劲飞 摄)

近日,黑龙江省泰来县汤池镇汤池村村民在挖土时发现两枚炮弹。炮弹长约33厘米,直径约8厘米,重约2公斤,经专家鉴定为侵华日军遗留炮弹,炮弹虽已经锈蚀,但仍具杀伤力。目前,炮弹被存放在安全区域,待集中销毁。泰来县是抗日爱国将领马占山指挥打响“江桥抗战”的发生地,近两年,泰来县当地公安机关累计发现各类侵华日军遗留的炮弹16枚、子弹1000余发。(编辑:李国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