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IFS荣获ICSC亚太购物中心大奖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李科 2014-11-13 22:0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时间11月11日,全球行业协会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宣布,中国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凭借大熊猫艺术及慈善公益开幕项目被评选为本年度亚太购物中心大奖的金奖。此奖项是对世界各地的购物中心中最崭新独到的项目、最具创意的市场推广活动予以嘉奖。

据悉,成都IFS于1月14日正式开业,该项目投资总额逾160亿元人民币,76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涵盖旗舰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高端服务式住宅。

为带动公众对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成都IFS在开业之际,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Lawrence Argent制作了身高15米,名为“I Am Here”的首个大型户外大熊猫艺术装置。

同时,还特别邀请国际著名艺术家Lawrence 设计制作了高40公分的白色熊猫雕塑,并由香港著名策展机构邀请张曼玉、Paul Smith、郭富城等来自不同领域的20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及时尚名人,以这个雕塑为基础,设计出20个独一无二的大熊猫艺术品。

据了解,这20只熊猫雕塑随后在成都IFS举行公开慈善拍卖,《四川日报》作为该慈善项目的支持媒体进行了全程参与。截至4月底,10余个大熊猫艺术品成功拍出,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大熊猫救助和保护项目。

ICSC于1957年成立,是购物中心领域中最受重视的全球行业协会,拥有67000多名会员,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度ICSC亚太购物中心大奖的设立是为了对亚洲购物商场行业中杰出的市场推广计划和卓越的项目发展与设计成果予以奖励。

所有ICSC亚太购物中心大奖的金奖胜出者将自动进入全球最高荣誉奖项评选,角逐ICSC VIVA Best-of-the-Best大奖。奖项将于2015年5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Con-ICSC全球年度博览会上颁发。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