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海河悦榕庄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海河悦榕庄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金枕头”奖

天津海河悦榕庄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酒店外观

天津海河悦榕庄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4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11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颁奖典礼在杭州完美落幕,天津海河悦榕庄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金枕头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之一,吸引超百万高端精英商务人士参与,历时近几个月的精心评选,结合专家评委、“神秘人”体验以及网友投票等渠道方式打造权威结果。

天津海河悦榕庄是屡获殊荣的悦榕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十家酒店以及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酒店。酒店将豪华度假风格的服务、设施与精致都市生活的“都市度假”概念完美呈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拥无与伦比的海河美景,身处充满文化底蕴、遍布历史遗迹的地区。159间豪华客房充满现代感,尽显亚洲简约风情。多处房型内的超大圆形浴缸,宾客可沉浸于晶亮剔透的泡泡浴中,彻底释放身、心、灵。作为亚洲领先的Spa运营商,悦榕Spa也首次将屡获殊荣的待客之道及传统的亚式疗法带入中国北方城市。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针对全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每年报名参与的五星级酒店达4、500家之多。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及商务人士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记者的现场调查,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亚洲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广大商务人群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