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旅游深入北美市场 旧金山推介活动成果丰硕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1-13 12:3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旅游深入北美市场 旧金山推介活动成果丰硕 

美国旧金山四川旅游推介会现场

11月8日-11日,由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带队的四川旅游代表团在美国旧金山市开展了多个旅游宣传促销与推介活动。10日在美国旧金山市举行的四川旅游推介会,是首次与美国当地实力旅游企业ITM合作举办,共邀请到美国国家旅游协会、美联航空等20余家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成都海外北美办事处、四川巴蜀商会会长等70余人出席。会上,四川省旅游局与美国国家旅游协会等达成多项共识和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宋铭作了四川旅游主题推介,他发布的四川省旅游局官方网站(www.tsichuan.com旅游资讯平台),引起了嘉宾的浓厚兴趣。该网站拥有32万余条旅游信息、近6万张图片、近100个视频等资料,可以了解到四川的旅行社、酒店、交通、餐饮、娱乐等各类信息;网站兼具国际化、专业化、现代化与实用化,为境外游客了解和前往四川旅游提供了良好的资讯平台。

宋铭表示,美国是四川旅游在北美洲的重要市场,2013年,四川共接待美国游客22万人次,通过本次推介会,借助旧金山至成都直航的开通,将会进一步扩大彼此旅游产业合作,增进文化旅游交流,促进信息互通,实现游客互送,推动客源市场增长,把双方旅游业界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代表团与美国国家旅游协会、美国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分别达成了共识与合作意向。美国国家旅游协会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推进互惠双赢战略,促进游客量的增长;美国国际旅游管理学院也与四川旅游局就旅游人才开发、导游、领队等职业培训与技能提升、网络教育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代表团还与北美风情旅行社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北美市场到四川品质游的提升对策,并就四川省拟开展的入境旅游奖励政策的修改完善,以及如何兑现境外旅游企业,调动其他涉旅企业积极性、参与性进行了务实的讨论。

此外,推介会上北美风情旅行社总经理丁志刚先生推介了热门四川旅游线路产品,省旅游局游勇处长介绍了即将推出的四川入境旅游奖励政策,德阳市旅游局局长雷光明、资阳市旅游局局长甘忠分别推介了本市旅游产品和线路,成都海外北美办事处黄静女士介绍了大熊猫等主题旅游线路。(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旧金山 旅游推介会 四川 大熊猫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