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气象工作正式纳入政府绩效考核

中国气象报社张妍 2014-11-13 11:27: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市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将天津市气象局作为首批在津中央直属单位纳入地方绩效考核试点单位,正式纳入天津市绩效考核范围,由市级政府部门考评组负责统一考评。

根据文件要求,天津市政府于2014年开始,将市气象局正式纳入全市绩效考评范围。市政府将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和《2014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督促市气象局开展制定考评指标、建立绩效台账、撰写自评报告、接受察访核验等相关工作。

2013年以来,天津市气象局积极推进绩效管理纳入政府考评工作,并将其作为推进气象工作政府化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14年开始,天津市将从业务工作实绩、行政能力建设、机关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分别对市气象部门城市气象服务、重大活动气象保障、为农服务、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健全防灾减灾体制、应对气候变化、环境气象服务、依法行政能力建设、审批效率、规范管理、政务公开、领导班子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风廉政等多项具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年度考评结束后,考评结果将与天津市市级政府部门一同排名公布。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