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APEC会议期间天津机场地铁迎运营高峰 保障出行

天津日报万红 魏薇 岳付玉 2014-11-13 11:1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在APEC会议期间,天津机场空铁联运服务总人数突破了4000人次,创历史新高,其中,空铁联运服务最高峰出现在11月7日,当日服务旅客量达到1053人次。

天津机场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据数据显示,在APEC会议期间,设立在天津机场的空铁联运服务柜台,服务旅客量达2834人次,其中APEC会议首日接待旅客770人次,同日天津机场出港航班客座率达到了95.7%,创出了近年来新高;而天津机场设立在北京南站候机楼的空铁联运服务柜台共服务人数1288人次,最高峰出现在11月11日,当日服务旅客量近800人次。

又讯:为保障APEC会议顺利进行,市政府启动了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市交委发布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安排。地铁运营公司制定了专项运营方案,提高运营能力,保障市民顺利出行。最新统计显示,11月6日至11日地铁共开行列车5092列次,同比增加384列次,运行图兑现率及列车正点率均达到100%;共运送乘客495万人次,同比增加约14%。其中,11月7日客流达到90.2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根据客流增长情况,运营公司及时调整了营口道、西南角、小白楼、枢纽站等客流集中车站的客流组织安排,通过临时增设栏杆、站内循环播放提示广播,增加临时标志等方式做好现场组织工作。运营公司加大人力投入,确保大客流期间客运组织平稳安全。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