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海河游船本周停航 计划再建造豪华新游船

天津网郑东红 2014-11-13 11:1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日新报记者 郑东红立冬以来天气逐渐转冷,海河游船为确保航行及游客人身安全、游船设备不受冻损,根据天津市地方海事局《关于津旅海河游船停航的意见》,海河游船计划于本月(11月)13日起各条游览线路停止运营。

据统计,2014年海河游船累计接待游客50余万人,同比增长20%。停航期间,海河游船将对游船硬件设备以及各项服务标准进行改善和提升。加强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培训,提升标准化服务管理制度,同时对游船船体进行全面检修,还将计划投资建造全新豪华游船,改造现有船舶设备为来年的开航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