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五宗地块本周将摘牌 第四季度土地市场迎来爆发

每日新报王月 2014-11-13 11:1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7日市政府正式发文宣布全部取消楼市限购政策,楼市新政落地已近满月。本周(11月10日-11月16日)本市预计共有5宗土地将摘牌,第四季度天津土地市场迎来首轮爆发。

华苑科技园坐落在天津市区西南部,环内2平方公里、环外9.58平方公里。毗邻天津南站及京沪高速铁路,地铁3号线将穿行其间。东面是华苑居住区,西南面是新兴的张家窝板块。津高新(挂)2014-03号地块出让土地总面积为89457.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0%。受让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开工建设、36个月内竣工。该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为40年,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8280万元。

在本周(11月10日-11月16日)预计出让的5宗经营性用地中,与华苑板块商服用地同期出让的还有两宗武清商服用地,津武(挂)2013-167号、津武(挂)2013-168号商服用地均位于武清区高村镇。

另外两块均为全运村用地,将分别于11月13日及11月14日下午摘牌。分别为河西区梅林路东侧的津西解放(挂)2014-146号地块,坐落于河西区林海路西侧的津西解放(挂)2014-147号地块。按照土地出让条例中明确指出此次出让地块商品房开发建成后先期全部作为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期间的全运村使用。并指出竞买人须为有参与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经验的企业,出让公告中表明,受让人可在约定全运会结束后交房期限的前提下,执行普通商品房销售条件和政策规定,在开发建设期内对房屋进行市场销售。两宗土地挂牌起始总价分别为320050万元、245660万元,起始楼面价均约为8000元/平方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地块 土地市场 土地挂牌 楼面价 土地用途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