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县委书记王宁接受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吕梁11月13日综合报道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县委书记王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宁出生于1966年,2011年6月任柳林县委书记。

王宁简历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县委书记王宁接受调查

王宁,男,汉族,1966年7月生,山西省临县人,山西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84年10月参加工作,198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4年10月在山西省军区系统服役,先后任战士、正排职干事、副科长,期间于1987年9月至1990年7月在大原职工大学秘书专业班学习;

1992年12月在山西省委办公厅工作,先后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

1997年1月任山西省委办公厅副处级秘书;

1998年12月任山西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

1999年7月任吕梁市孝义市委副书记(正处级),期间于2000年9月至2001年1月在山西省委党校第29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学习,2001年9月至2004年7月在山西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2006年6月任吕梁市交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2006年7月任吕梁市交口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于2006年11月至2007年1月在山西省委党校省管干部轮训班学习;期间于2008年5月至8月在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挂职镇长助理;

2009年11月任吕梁市柳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

2010年3月任吕梁市柳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

2011年1月任吕梁市柳林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

2011年6月任吕梁市柳林县委书记;

2014年11月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相关:山西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大同太原等地书记落马 盘点被查处的地市党政"一把手"(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柳林县 王宁 县委副书记 山西省委 1986年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