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摄影纪实在邕开展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呼盼盼 于淇 2014-11-13 10:02: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摄影纪实在邕开展

乡村保洁员、城区环卫工人及获奖摄影作者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活动揭幕。 呼盼盼 摄

11月12日,为全面展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的阶段性成效,真实记录广西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参与活动的火热进程,为即将开启的“生态乡村”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摄影纪实暨‘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宣传微平台升级版正式启用”活动在广西博物馆隆重举行。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乡村办、自治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乡村保洁员、城区环卫工人及获奖摄影作者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活动揭幕。

2013年起,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全区范围开展“美丽广西”乡村建设重大活动。这是“美丽中国”战略在广西的生动实践。“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是“美丽广西”乡村建设重大活动的开篇之作,以“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为主要内容的“美丽行动”席卷八桂大地。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广西乡村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秀美,离“天长蓝、树长绿、水长清、地长净”的愿景越来越近。本次摄影纪实分为“示范带头”、“齐心合力”、“美不胜收”三大板块,共展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摄影大赛优秀作品300余幅。这些从全区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近8000幅参赛照片中精选而出的摄影佳作,以发现美丽广西、记录乡村建设为主题,全景式记录了“美丽广西”乡村建设进程,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活动开展后的巨大变化,以及广西乡村逐渐呈现的美丽、宜居、幸福图景。

当天,“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宣传微平台升级版正式启用。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乡村办的组织指导和支持下,2014年2月7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负责运营的“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宣传微平台分别于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两个平台开通,随后自治区美丽办官方微信上线运营。经过8个多月,目前,微平台粉丝数已近70000人。据了解,“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宣传微平台升级版将全力打造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三大品牌内容,功能更强大、界面更友好、联系更广泛,全程记录“美丽广西”乡村建设进程,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现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的成果。广西全区干部群众通过关注微平台,可更便捷地了解、交流和参与乡村建设活动。这是“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活动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推进工作的一次全新实践,将引导、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清洁乡村活动中来。 (呼盼盼 于淇)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摄影纪实在邕开展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宣传微平台宣传视频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摄影纪实在邕开展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官方微信号:mlgx2014

 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摄影纪实在邕开展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新浪官方微博:美丽广西乡村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摄影 乡村建设 清洁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