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市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招录3754人

人民网 2014-11-13 09:3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北京市公务员招考报名今天9时启动,各级机关共拿出1767个空岗计划招录3754人。此次招考还首次拿出5个市级机关职位招录残疾人。

2015年本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录规模,比2014年增加了302人。其中,有149个职位是专门面向2015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共招录249人;还有32个职位定向招录2015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共招录90人。

今年本市公务员招录首次为残疾人定向提供了5个岗位,包括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法规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厅信息处、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财务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处,每岗各招录1人,主要面向部分肢体或听力残疾人。

本次公务员招考,“985工程”京外院校中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本科及以上2015年应届毕业生也可报考。

招录仍采取“一次考试、二次调剂”的方式进行。今天9时起至11月17日17时,报考人员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11月19日前,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未按期进行报名确认或未按规定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笔试时间为12月13日。

分享到6.79K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APEC的“北京印记”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