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白药天猫旗舰店的另类双十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双十一,当绝大多数商家忙着开展打折促销活动的时候,云南白药天猫“白药养生”旗舰店却别出心裁开展了名为“求真溯源之旅”的大型活动,11月11日当天,天猫“白药养生”旗舰店迎来了活动的高潮。活动当天的所有产品全场低至五折以下,11月11日00:21,仅21分钟白药养生旗舰店的销售额即突破10万。

云南特产三七,本草纲目记载又名金不换,对各种血症及三高均有非常好的效果。三七的原产地是在云南文山,由于其对生长条件要求苛刻,所以也显得弥足珍贵。但眼下,三七市场鱼龙混杂,各种三七掺假、造假,让消费者真假难辨。为了让消费者学会自己鉴别好的三七,10月25日豹七三七发布“求真溯源之旅——鉴行者”征集令,通过微博,微信向全国征集10位“鉴行者”参与活动。11月1日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鉴行者在昆明顺城购物中心正式启动发车仪式。这10位“鉴行者”将一起到云南文山,三七的发祥地,探寻“安全、高效,至真、至正”的好三七。同时天猫“白药养生”旗舰店开始预售豹七三七新品,并在店铺内开设专题同步直播本次活动!每天的探寻行程和视频都将在店铺内展示。让未参与的普通双十一消费者也能身临其境。

鉴行者们从昆明出发,来到文山普者黑,参观普通当地七农的自种田地、云南白药GAP基地、云南白药集团产业园区,他们了解到好的三七需要有GAP原料全程可追溯的种植基地、GMP先进生产厂房、瑞士SGS国际通行权威208项安全检测、能保持有效成份比普通三七高20%的FD冻干技术。

11月11日当天,天猫“白药养生”旗舰店迎来了活动的高潮。活动当天的所有产品9包括豹七三七,石斛,虫草,玛咖,螺旋藻等)全场低至五折以下,并且在每个整点时刻还有限额1111元的免单奖励提供,前期参与求真溯源活动的网友们在本阶段还可赢取白药养生的定制版礼盒,更有蜂蜜等好礼相送,把整个活动推向新的高潮。11月11日00:21,仅21分钟白药养生旗舰店的销售额即突破10万。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云南白药 双十一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