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官网年度大促 金鹏尊享豪“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12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真诚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年度大型官网促销活动从11月11日——11月30日携百部iPhone6强势开展。

活动期间,海南航空官网将延续推出金鹏尊享豪“里”活动,其中包括购票额外“里”、高舱双倍“里”与注册有千“里”三个子活动,所有里程活动日期延续至12月31日。

购票额外“里”,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金鹏会员在海南航空官网、海南航空移动平台购买海航、大新华航空自营航班可累积里程舱位及N舱产品并实际乘机,根据购买的机票金额(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除外),可享受每满100元人民币赠送50金鹏里程的奖励,不足100元部分不予奖励。额外奖励里程仅作为兑换里程,不作为升级保级依据。另外,活动采取报到制度,会员须在乘坐航班前至官网或移动平台活动页面填写会员卡号,报名参与该活动。

高舱双倍“里”,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金鹏会员在海南航空移动平台购买海航、大新华航空自营航班可累积里程舱位并实际乘机,可获得里程奖励政策。额外奖励里程仅作为兑换里程,不作为升级保级依据。国内客票奖励政策,F/C/Y/B/H/K舱位客票可获得双倍里程累积,国际客票奖励政策,F/C/D/Y/B/H/K舱位客票可获得双倍里程累积。额外奖励里程仅作为兑换里程,不作为升级保级依据。该活动也采取报到制度。

注册有千“里”,促销期间,通过海南航空移动平台(包括海南航空手机客户端、海南航空iPad客户端、海南航空HTM5网站m.hnair.com、海南航空微信等移动平台)进行初次注册入会的金鹏会员,在入会半年内首次乘坐海南航空集团旗下指定航空公司付费航班(各类奖励免票除外),即可在乘机后一次性获赠1000金鹏里程。

据了解,海南航空官网年度大促活动期间推出情景互动游戏——寻“密”机舱惊喜、6元疯狂抢•直减满天飞、国际特惠、移动平台专享、风云人物享iPhone等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旅客感受海南航空服务品质,收获超值飞行的乐趣。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陈晓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航 官网促销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