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衡阳举办首届慈善马拉松挑战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衡阳举办首届慈善马拉松挑战赛
 
衡阳慈善马拉松挑战赛:夫妻双双领奖

11月11日7点13分,蒸水桥北,随着一声“开跑”, 43名身着运动衣的参赛者拉开了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的 “爱在心中 善行天下”衡阳市首届慈善马拉松挑战赛的序幕。赛前广受关注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夫妇及市慈善总会会长蒋勋功夫妇均完成了全程比赛。40位跑完全程的参赛选手随后向百家重点企业及负责人发起了挑战。据了解,以纯慈善为目的、只发证书奖杯、不设奖金的马拉松挑战赛,在全省尚属首次。清晨6点多,天空蒙蒙亮,毛毛细雨飘飘洒洒,但参赛选手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从四面八方聚集蒸水桥北的耀江实业开发公司前坪。在衡阳,11月11日不仅是“光棍节”,更是“跑友”的一个狂欢节。为了给本届慈善马拉松挑战赛助力,衡阳市首届职业经理人“乐跑”赛也与慈善马拉松在同一起点出发,为马拉松挑战赛助跑5公里。

此次慈善马拉松挑战赛起点为耀江实业开发公司,终点为南岳牌坊,全程约42公里。

慈善马拉松队伍中有年纪最大的两位选手,分别为64岁的杨士喜和61岁的杨士健,兄弟俩曾多次在重量级的冬泳赛、山地运动、铁人三项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来自王一集团的选手廖正一路领先, 10点27分,廖正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冲刺终点,全程只花了3小时14分。 而女选手们也不甘示弱,蒋必梅成为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女选手。

按照活动规定,40名完成挑战者最多可挑战3位重点企业及负责人,现场被“点名”的近100家企业负责人可以选择接受挑战,也可以选择本人或组织本企业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如选择接受挑战,或由本人自行完成并提供视频,或由慈善总会组织下场挑战赛。在规定时间完成全程者,可继续发战,如此循环接力下去,将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场爱心挑战赛中来。(通讯员 谢小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湖南标签: 衡阳 马拉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