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梁宏贤出席洛川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0日,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引弟,陕西省委第五督导组、延安市委第七督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梁宏贤对洛川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洛川县委和各级党组织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抓专项整治,让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梁宏贤强调,各级党委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坚决落实好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落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为群众办事,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要继续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把解决问题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对照问题,收集意见,公开承诺,列出清单,抓好专项整治。同时,要统筹兼顾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党晓东 张福川)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梁宏贤 洛川县 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