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7企业参加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于11月9日在北京举行,大同市贸促会组织该市山西晋能晋银公司、大同华岳集团、大同新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建树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大同华胜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大同银星金店、大同北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7家企业参加本次峰会,通过参会大同市企业能够获得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交流、学习的机会,为进一步参与国际经贸合作提供良好契机。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系列会议之一,每年在APEC领导人会议周期间举办,是各经济体领导人与工商界开展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商界活动。今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主题为“亚太新愿景:创新、互联、融合、繁荣”。据悉,今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参会企业共有1000余家,中外方企业各500余家,参会工商界人士超过1500名,分别来自APEC21个经济体,以及其他17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0家,数量和参与面均超过以往历次峰会,其他参会企业也大多是各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涵盖了制造、金融、商业服务、采矿和信息技术等20个行业。近年来,为促进大同市企业走出去,市贸促会充分利用中国贸促会“首脑外交”的优势,积极为我市企业搭建国际经贸交流高端平台,几年来相继组织我市9家企业、18人次参加了在新加坡、日本、美国、俄罗斯、印尼以及今年在北京举办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组织我市7家企业参加了在巴西、中国三亚、印度新德里举办的“金砖国家”工商峰会;组织我市3家企业参加了第九届中国—欧盟工商峰会、组织9家企业参加了在澳大利亚举办的第四届世界华商经济论坛以及中国—乌克兰经贸洽谈会、中国—东盟工商峰会等高端国际会议,这些高水准平台为该市企业搭建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交流合作舞台,提供了良好的国际经贸合作机遇。(张世敬)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APEC 工商领导人峰会 大同 企业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