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将在成都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1日至14日,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在为期四天的盛会中,预计将汇集3000余位中外专业人士,以及来自40个国家的400多位记者,共同讨论可持续交通运输所面临的挑战及其解决方案。

本届盛会以“推动以促进经济增长与优化城市生活质量为核心的交通创新”为主题,将不仅关注当下全球道路交通领域所面临的普遍问题,还将直面多式联运等创新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在发展中遇到的挑战,力求成为一个完整的“探索明日交通的全球实验室”。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与车辆体验有关的活动,包括拉力赛、车辆测试和试乘试驾体验,现场观众更有机会感受电子移动和互连移动等技术,体验节能的自动化车辆,并与这些创新成果的设计者们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

米其林集团战略规划及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主席欧立伟(Patrick Oliva)先生表示:“城市的快速扩张带来了环境恶化、能源消耗持续增加、气候变化等严峻问题,与此同时公众对社会及环境质量的要求却在日益提高,米其林认为,移动性是解决上述问题与挑战的核心所在。因此,米其林创立了 ‘必比登挑战赛’,致力于发展人与物的可持续交通运输,以推动交通向能够应对人类的全球扩张和不断变化的需求方向转变。

米其林公司于1998年创办了必比登挑战赛,旨在为汽车世界中的所有利益相关方提供一个展示、测试和交流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努力,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已发展为可持续发展移动性方面的全球盛会,该盛会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吸引力将全球各地的道路运输利益相关方团结在同一个目标周围,齐心协力找寻解决方案,以应对道路交通日益拥挤带来的挑战。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 成都 举办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