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成都高新区“半马慈善跑”11月底开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1日,记者从新川创新科技园获悉,由成都高新区联合新川创新科技园去年发起的“新川杯·成都高新区半程马拉松慈善跑”活动将于11月29日在成都高新区再次起跑。本届活动预计将有超过2千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和个人报名参赛。

本届半程马拉松慈善跑以“为希望起跑”为主题,除10公里和21.0975公里两个比赛级别外,还将举办距离为5公里的“新川彩色跑”创意活动。21.0975公里赛段和10公里赛段分别设男女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5名、完善奖若干名。

据组委会介绍,获奖者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不同额度的慈善捐款奖金。活动预计将汇集超过10万元善款,全部捐赠给成都高新区和云南鲁甸灾区的贫困学生家庭。

据项目负责人表示,再度选择与新川创新科技园区携手举办今年的半程马拉松慈善跑活动,是因为新川创新科技园在天府新区的重要地位,希望将该活动打造成为天府新区市民参与度最高和最具创意的公益活动。

“马拉松运动有渊源的历史,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城市通过马拉松运动来向全世界传播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波士顿、、伦敦、巴黎、新加坡等城市已经开展了多年的马拉松城市运动”,新川创新科技园董事兼总裁崔伟说,作为新加坡在中国西部地区投资的首个大型高科技产业园区,一个倡导‘产业、人文、生态’完美融合的园区,新川创新科技园积极支持马拉松在成都的普及,更希望‘新川杯’半马拉松慈善跑能够成为成都市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和城市体育名片,进一步对外宣传成都,丰富成都的城市精神内涵。

自11月12日起,广大市民便可通过官方网站(www.charityhalf-marathon.cn)专业的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同时,还可通过“cishanpao”的微信公众平台,实现活动信息的有效及时互通。

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高新区 半马慈善跑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