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珠海战略性产业又揽大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1日上午在第10届中国航展开幕式后,广东省珠海市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署12个项目,涉及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其中,航空类签约项目主要包括:珠海航空城集团与中航通飞、华彬航空集团开发建设通用航空现代服务产业项目;清华大学与隆鑫通用动力公司合作建设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珠海航空城集团与珠海华美商务航空服务公司、美国米林航空公司合作,打造集公务航空地面服务、维护维修、托管等业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这些项目将为珠海市加快构建“三高一特”(高端服务业、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特色海洋与农业经济)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珠海航空产业实现新跨越,建设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注入新的动力。

签约仪式前,珠海市有关领导还为中航工业通飞曲景文总经理、中航工业通飞分党组宋庆国书记、中航工业通飞张继超总工程师颁发珠海航空产业发展顾问证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珠海航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