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沿河:城郊结合部严查交通违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沿河:城郊结合部严查交通违法

11月10日,沿河交警大队在城郊结合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沿河大队共出动警力34人、警车6台,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114起,其中无证驾驶4起、酒后驾驶3起、不安规定停车28起、不带安全头盔22起、超速14起、未带驾驶证6起、未带行驶证11起、机动车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4起、未放置保险标志4起、不按导向车道行驶6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 (通讯员 崔小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