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传统行业如何面对电商新思路 互联网专家滨海数字风暴营开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在今日零点开场仅75秒,阿里移动端成交额就突破1亿元,刷新移动网购成交破亿的最短时间世界记录,其原因何在。而传统行业的经营者又如何在保留自身品牌价值的同时,拓展商机、抓住新渠道,实现互联网转型。

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崔晓乐表示,电商动摇的是传统生意的竞争基础,不是竞争方式;电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是资源占有,是人的聚合。而滨海数字风暴营存在的意义在于用新智慧解决产生于新时代的新的问题。

为深入解答这一系列问题,由天津市广告协会、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和天津滨海广告产业园将从本月起联合举办《滨海数字风暴营》,将于11月于智慧山飞鸟剧场开讲第一课,为期3个月,每月一课。

昨日,记者在高新区智慧山纳斯达克吧举行的《滨海数字风暴营》系列讲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讲座以互联网转型为大背景,立足于数字社交媒体、新媒体营销、电子商务领域迅猛发展和深刻变化,邀请国内顶尖的专家结合实际案例,为天津的广大互联网从业相关人员带来最新的网络营销思路和方法。

第一期将邀请微信营销实战专家彭曙光以《曙光微信营销实战》为主题,于11月16日上午九点开讲,第二期将邀请华南电商专家龚文祥以《传统企业如何做电商及微商》为主题于12月开讲,后续内容也将不断发布。

“数字风暴营”目前面向社会通过微信公众账号进行报名,后期还将组织参加者进行定期线上头脑风暴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