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赏秋太白山 泡汤凤凰泉”网络达人太白山采风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8日,陕西网旅游频道、陕西论坛组织的“赏秋太白山 泡汤凤凰泉”陕西知名网络达人、论坛版主、微博大V及媒体记者30余人走进美丽的太白山,感受初冬太白山之美,体验凤凰温泉之惬意。

“赏秋太白山 泡汤凤凰泉”网络达人太白山采风行

采访团成员合影

在陕西网旅游频道今年举办的“2014寻找陕西最美避暑胜地”网络评选活动中,陕西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被评为“十佳避暑胜地”并获得奖牌。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延伸,陕西网旅游频道依托网络媒体的传播力量,进一步深度宣传推广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特别策划了“2014陕西网网络达人‘赏秋太白山,泡汤凤凰泉’采风行活动”。

这次活动中,采风团成员不仅看到了太白山的初冬美景,更有幸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冬雪降临。品尝农家饭菜,在农家小院荡秋千。感受凤凰温泉的神奇,第一次品尝温泉煮蛋……

“赏秋太白山 泡汤凤凰泉”网络达人太白山采风行

采访团成员参观太白山凤凰温泉

30余名采风团成员用各自独特的视角记录拍摄太白山深秋美景,银杏树、红桦树、松林秋景以及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连香树等因自然气候生长的植物,活泼可爱的林间精灵小松鼠,和太白山莲花峰瀑布、泼墨山等美丽的自然美景都成为镜头中生动的美景。赏红叶,观雪景,泡温泉,看竹海红桦、听清泉叮咚,曲溪交替,采风团成员深刻体验到太白山和凤凰温泉的神奇,感受了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更为直观和全面地推介太白山,提升太白山森林公园以及凤凰温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网络达人 太白山 采风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