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本周海南岛前中期阵雨后期多云为主 气温适宜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杨文瑞 李凡 2014-11-10 17:2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10日上午,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上周受弱冷空气影响,海南岛气温清凉宜人,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前中期受弱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雨,五指山以北地区最高气温小幅下降,后期海南岛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

据监测,11月3日~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海南岛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5日~7日,海南岛多云,降水以局地阵雨为主,最高气温小幅上升。8日~9日,受新的弱冷空气影响,海南岛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阵雨,最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略有下降。上周中部和西北部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9~21℃,其余地区21~23℃。

据统计,11月3日08时~10日08时,海南岛共有21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琼海中原镇雨量超过100毫米,为104.6毫米。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前中期受弱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雨,五指山以北地区最高气温小幅下降,后期海南岛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

陆地方面,11月10日~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海南岛多云间阴天,五指山以北地区有分散阵雨。12日~14日,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海南岛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小幅下降,五指山以北地区24~26℃,五指山以南地区28~30℃。15日~16日,受偏东气流影响,海南岛多云,东部和中部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27~31℃。未来一周海南岛各地最低气温在20~23℃之间。

海洋方面,12日~1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各预报海区风力5~7级。

秋冬季节不仅是疾病发生发展的季节,也是养生的好季节。古人有云“冬季进补,来年打虎”。服用膏方就是人们储存养分的一个途径。五类人群适合服用膏方,亚健康状态者,中老年人群,早衰人群,慢性疾病人群,某些儿童(如反复呼吸道感染儿,支气管哮喘儿等等)。膏方虽好,但不是人人适用,建议咨询专业医生。(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杨文瑞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