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太原警方“打黑除恶”首战告捷 打掉5个涉恶犯罪团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7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10月12日开展“打黑除恶”以来,太原政法机关一举打掉五个特大涉恶犯罪团伙,抓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77名,“打黑除恶”斗争初战告捷。

据太原市打黑除恶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雷毓智介绍,自太原市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先后打掉了以毛某为首、以两劳释放人员为主组成的寻衅滋事犯罪涉恶犯罪团伙;打掉了以张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打掉了以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股东杜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打掉了盘踞在尖草坪区柏板乡一带,雇佣“地下出警队”,称霸建筑材料工地的涉恶犯罪团伙;打掉了一个称霸小店区城中村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等五个特大涉恶犯罪团伙,一举抓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77名。其中,刑事拘留54名,逮捕7名,其他处理16名。

据了解,自10月19日公布“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投诉方式以来,截至目前,共接到群众来电1280个、举报信件和网上举报邮件158份、现场举报123次。经过筛选,已有98件线索进入核查程序,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